2019“实现高质量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表彰推选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大会组委会将开展“实现高质量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2019年度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成果表彰推选活动”。


表彰推选活动说明

一、项目设置

1、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转型升级典范;
2、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单位(个人);
3、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践行领跑人物;
4、中国管理科学行业领跑者;
5、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个人);
6、中国管理创新优秀品牌;
7、中国管理创新实践(成果)案例奖。


二、推选标准

符合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升级、产学研合作为目标,在管理科学领域的成果和实践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推动了行业(企业)转型、创新、升级发展,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1、申报个人要求:具有强烈的改革精神和创新意识,诚信守法,较强的领导能力和担当意识;在管理科学创新、实践方面有突出成果,带领本单位在管理创新和经营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对管理科学领域和本行业产生了较大影响。
2、申报单位要求:规模或效益在所在行业居于前列或领先水平;管理创新和实践推动了转型升级发展,对行业和产业有重要的示范意义,产生了较大影响。
3、申报成果要求:“十三五”以来取得、通过市级以上有关主管部门鉴定或认可的管理成果;该成果应用的重大作用和影响需有详实的数据支撑。


三、推选对象

从事管理科学研究、教学、推广工作的人员;各单位、各层级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员;以及各级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均可作为主体申报。既可自荐申报,也可推荐申报。


四、申报资料提交

申报时应提交申报书一式二份并提供电子版,申报书填写内容必须完整、真实。单位申报材料应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个人申报材料需要通过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申报人、推荐人或推荐单位要对申报、推荐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数据,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参加申报的,一经查实将撤销申报和参评资格。


五、申报截止时间:

受理申报时间为2019年5月1日~6月20日,受理机构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办公室。


六、评选与表彰:

根据提交的申报材料,经大会组织专家评定后,最终获选的单位和个人,将在大会期间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