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33年产学研成果展

时间:2019年6月26-27日 地点:北京会议中心

本次展览主要就院所成就、智库成果、产学研成果及全国各地学者专家企业家管理成就进行展示,并对参与成果展的单位和个人授予荣誉纪念证书。部分成就具体如下:



院所成就:

集中展示中管管理科学研究院33年来针对我国的管理科学、科学管理以及相关交叉科学问题,对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管理创新等问题,展开的跨学科综合研究和应用开发所取得的相关成就。

企业创新发展荣誉及专利成果:

展示各地企业在新时代浪潮下,大力开拓创新,积极转型升级所获取的各项成果及荣誉;展示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大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深潜科研开发,所取得的相关专利成果。

智库成就:

展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作为新型服务型智库,打造全新智库生态体系,开拓了智慧战略服务新局面。在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为企业强大赋能添智等方面所作出的相关成就。

产学研成果:

展示中管院所在经济管理、社会管理、公共管理、文教管理、科技管理、生态环境管理等许多领域的专业研究和应用开发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全国各地学者专家管理成就:

展示各地专家学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管理科学、科教兴国、知识经济、企业管理、人才培养、金融发展与改革等领域所开展课题研究和具体实践所取得的成果。

企业家管理成就:

集中展示全国优秀企业,在管理组织、管理创新、管理文化发展、管理现代化推进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