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码头智库深入调研考察浙江生态科技农业发展

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一行赴浙江金华,调研考察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生态科技农业发展和产业基地建设达成合作共识。

陈贵一行在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丰山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有机肥生产车间和生态农业示范园。陈贵指出,当前我国土壤污染和耕地污染问题不容忽视,土壤重金属超标、有毒残留物富集、土壤板结和养分不足等状况普遍存在,土壤亟需修复,耕地亟需大修。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现代科技手段修复土壤、改良土壤,是一件有意义、有价值、有前景的事业。

调研期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和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栾红燕常务副所长和杨艳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围绕生态农业产业基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评价和推广、高科技产品品牌宣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调研期间,陈贵一行与金华市浦江县科技局副局长张瑞春、浦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缪永兴、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丰山、总经理杨艳等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农业企业创新升级等展开了热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