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8月在北京召开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定于2015年8月2-3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国家党政军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中管智学咨询中心承办。

    大会主题:管理创新  开启“互联网+新常态”钥匙

    大会将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设立系列专题论坛,组织全国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组织专家参与。目的是帮助与会者,面对经济新常态,重新审视自己,把握发展规律,以新的思维、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策略、新的模式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来应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在“新常态”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座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与民营企业家恳谈会、2015中国管理科学与应用成果展演活动、管理名师大讲坛及学术交流会。

    大会将以党中央新一代决策层“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阶段的战略思想为指导,以创新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管理创新相互作用共同演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为主线;以科研工作者、政府和企业为服务对象,搭建产学研学术交流与务实合作双驱平台,为启动“双引擎”,推动中国经济“双中高”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国制造2025”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北京ONE国际广场写字楼1509室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