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山滕讯杯·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6月底在北京隆重召开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北京中管智学咨询中心具体承办,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的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6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管理科学领域顶级品牌盛会,本届大会将再次吹响全面管理发展提升的号角,汇聚包括国家有关领导人,著名经济、管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管理精英,共同探讨分享科学管理精神、理论,发展趋势、管理实操案例等,为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建言献策。

  管理科学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世界各国的现代化进程表明,社会进步不仅取决于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还取决于管理创新和科学化的程度。随着我国经济社会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时期,管理科学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推进管理科学化、提升管理科学研究水平、构建符合国情的管理学理论和方法体系的进程日益加快。管理在实现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将肩负更加重要的责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在大会上演讲)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继续肩负有序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管理科学发展的使命,以“大战略、大科学、大产业时代: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径”为主题,开展企业管理趋势热点论坛、专题演讲会、智库发展座谈会、创新管理模式分享会、学术交流会等多角度、多元化活动,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搭建官产学研交流与务实合作双驱平台。


(往届盛况)


(往届盛况)


(往届盛况)

  据了解,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是2008年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持开展的。大会每年举办一届,以深刻性、务实性、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阵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丰硕的会议成果为党和国家领导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为各级管理者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是思想的盛宴、管理的盛事、荣誉的殿堂、交流合作的平台、领导决策的参考、企业发展的智库。是目前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


(往届盛况)

  本届大会冠名方山东苏山滕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工具,以高产高效农特健康产品为资源的健康产业物联网平台。苏山滕讯积极倡导生态、绿色、养生理念,打造文创、休闲、生态全维度健康体系。作为农业创新的领军企业,苏山滕讯在农业转型、农业创新、新型农业经营发展、农业管理创新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意义,此次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与苏山滕讯的强强联合,将是我国传统产业实现产学研结合从而促进创新转型,提升科学、有效管理水平的典范案例。

 

版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