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7月在北京召开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2016年7月9-10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指导,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中管智学咨询中心联合承办。

  本届大会主题是:产研交融共享新模式 创新驱动共赢新业态。大会将以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为指导,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共享发展重构未来管理模式为主线,以政府管理、企业管理和科研工作者为主体,搭建官产学研交流与务实合作双驱平台。

  期间将举办七大主题论坛、行业主题对话会、智库座谈会、管理名师大讲坛、学术交流会及2016中国价值展等活动,以务实的角度帮助与会企业重新审视自己、规划未来发展,并对优秀管理者及价值产品、项目、成果进行全方位的推介。

  本届大会将致力开创"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北京ONE国际广场写字楼1509室  
北京网聚无限提供网络带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