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民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以扶贫济困为重点的社会捐助活动,切实帮助灾区、贫困地区以及本区困难群众,北京市民政局开展了“爱心暖阳”系列之“春风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

在创始人陈贵、书记赵先贵、总裁栾红燕积极重视推动下,近日,北京码头智库开展了“爱心暖阳”主题社会捐助活动,激发了北京码头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5月16日,天福园社区党委书记汪学银及社区党务工作人员杨亚男、常韬等代表社区到北京码头智库接收爱心捐助金,并向北京码头智库颁发了“2019年度‘博爱在京城,博爱在朝阳’慈善募捐活动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北京码头智库总裁、党支部组委栾红燕,联合创始人、党支部宣委张如训,公关部总经理李东梅与天福园社区党委书记汪学银一行举行座谈。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在其本人所著、北京码头智库系列丛书《乱说》上签名,并将其赠送天福园社区党委书记汪学银一行。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总裁栾红燕陪同天福园社区党委书记汪学银一行参观北京码头智库,并介绍有关智库成果。

多年来,北京码头智库在做好智库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注重社会责任,曾为首都大学生诚信楷模提供30万元诚信助学奖金,向伟鸿高端教育基金捐赠20万元,以实际的行动助力社会公益慈善。